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鬼擋路4 (Wrong Turn 4)

◎譯  名 致命彎道4/鬼擋路4(台)
◎片  名 Wrong Turn 4
◎年  代 2011
◎國  家 美國
◎類  別 驚悚/恐怖/動作
◎語  言 英語
◎字  幕 中文
◎片  長 102 Min
◎導  演 德克蘭·奧布萊恩 Declan O’Brien
◎主  演 Terra Vnesa  ….Jenna
      Dean Armstrong  ….Daniel
      Tenika Davis  ….Sara
      Katlyn Wong  ….Bridget
      Jennifer Pudavick  ….Kenia
      Kristen Harris  ….Dr. Annmarie McQuaid
      Victor Zinck Jr.  ….Kyle McCary
      Scott Johnson  ….Saw-Tooth
      Sean Skene  ….Vincent
      Dan Skene  ….One-Eye
      Ali Tataryn  ….Lauren 


◎簡  介

今年10月上映,由20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發行的超級血腥重口味恐怖片幾乎成為了喜歡暴力血腥恐怖片影迷心中的經典。《致命彎道4》中,除了有關畸形殺手圍捕無辜人群的鏡頭外,還擁有大尺度激情戲的鏡頭。除此之外,《致命彎道4》將事發場景由森林換做成冰原。

《致命彎道4》受到很大的關註,在第四部中講述了一群朋友決定在寒假期間去滑雪橇。他們制造出了“致命彎道”,在暴風雪中迷路了,然後他們在一個廢棄的療養院裏找了了住所。他們完全被這場暴風雪所隔離,而且對於能在這場自然災難中幸存而感到幸運。但是他們所找到的這個療養院有著非常可怕的過去,而且這所療養院之前住的病人現在依舊在住著,並且這些病人對於他們的入侵感到非常的反感。開始展開了一場致命的“貓捉老鼠”的遊戲,這群還在上大學的孩子們必須去戰鬥否則活不過一個晚上。在這緊要的關頭,他們只有通過他們的智慧才能生存。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