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玉米地的孩子:起源 (Children of the Corn:Genesis)

【電影名稱】:玉米地的孩子:起源 Children of the Corn: Genesis

【影片簡介】:

一對年輕夫婦Tim和Allie一次意外迷路,在尋找落腳點時無意進入一個瀰漫著詭譎氣氛的荒村。陰暗的牧師Drago不得已讓兩人進入村中落腳,並且警告二人"不要接近不該去的地方"。

由於牧師和他的太太極力否認夜晚從一座荒廢的屋子傳來的尖叫和撕號聲,夫妻二人決定開始著手調查村裡不可告人的秘密。直到一晚他們誤打誤撞進入了村子裡舉行的一場恐怖的宗教儀式,目睹了儀式的主人翁--一個傳說被鬼纏身的神秘小男孩的種種怪異舉動,夫妻二人試圖釋放這個被囚禁的男孩時,卻不知一場災難即將發生......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