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人形淨琉璃 (Bunraku)

影片名稱:Bunraku
中文譯名:人形淨琉璃/木偶戲/聖戰屠龍
導演:蓋伊•摩西
主演:喬什•哈奈特
類型:動作 / 劇情 / 奇幻
國家/地區:美國
上映日期:2010
IMDB評分:6.1
IMDB連結:http://www.imdb.com/title/tt1181795/
語言:英語
字幕:簡中/繁中/英文(請使用kmplayer播放機切換字幕語言)

【劇情簡介】

影片的背景是一個超現實反烏托邦的社會,在那個社會,槍被禁止使用,而一劍封喉才是王道。朗•普爾曼飾演的尼古拉是整個大西洋東部最有權勢的人,他神秘莫測,是一個犯罪集團的頭目,他制訂的鐵血規則,所有人都必須臣服。

尼古拉的夫人亞利桑德拉(黛咪•摩爾飾)是一個蛇蠍美人,她有著神秘的過去。尼古拉身邊共有9名殺手,這些殺手均身著紅衣,因而得名「紅衣幫」(the Red Gang)。尼古拉最得力的心腹是2號殺手(凱文•麥克吉德),他鐵石心腸而又巧舌如簧,他的武器是一把致命刀片。當地的公民畏於尼古拉的淫威及其鷹犬的勢力,活得膽顫心驚,期待能有一位英雄能夠推翻暴君的統治,拯救他們於水火之中。
  
一天晚上,一個神秘的流浪漢(喬什•哈奈特飾)來到當地的「沒有馬的騎士」酒吧,他回來的目的就是為了復仇,殺死尼古拉,隨後又有一個年輕的日本武士耀西(神威樂鬥飾)走進酒吧,耀西想為父親報仇,奪回被尼古拉搶走的護身符。流浪漢和耀西與伍迪•哈里森飾演的酒保聯手推翻了尼古拉的統治,並一路追殺尼古拉。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