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Speck SeeThru Satin 硬殼保護套

HK$378.00
One year warranty

市面上有質素的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 保護殼產品非常少。Speck SeeThru Satin硬殼保護套由台灣製造,表面是具有絨面質感的橡皮塗質,觸感極佳,減低因手滑而造成危險。

SeeThru Satin採用完全貼身剪裁 ,完全沒有阻礙所有連接功能和散熱通風口;用料方面使用超輕超薄的高強度物料,具有抗衝擊性和有防震效果。加上特製橡膠底腳設計,令你從容單手掀開Macbook。

Speck_SeeThru_Satin_2
其高透光物料備有黑色、紫色、橙色、藍色、紅色、粉紅色和全透明可供選擇,使用後還可以透視機背發亮蘋果標誌。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