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80分鍾死亡直播 (REC)

導演:尊美巴拿格魯,柏高派薩
主演:瑪蕾拉維拉絲高,費雲泰華撒,佐哲史華路,柏路羅素,大衛維特,雲遜吉爾,瑪花嘉寶妮爾,卡路斯雲遜,瑪莉亞杜麗莎奧蒂嘉,馬雷爾邦卓,阿基米高杜,KAO CHEN-MIN,瑪莉亞拉蕾,歌狄雅絲維亞,積維亞保提,賓泰普
片長:78分鍾
日期:2008-08-28

西 班牙消防隊去年接獲26,735通求救電話;成功救援2,793人;24名消防隊員受傷;2名消防隊員殉職。為深入瞭解消防員的工作,電視台決定做一個消 防隊員夜間工作的深度新聞專輯,派出女主持人及攝影師貼身追隨兩位消防員,真實紀錄他們日常的救援工作。這個晚上,一通再平常不過的求助電話將帶他們處理 一個從未面對過的救援任務……
消防隊接到市區某老舊公寓的報案,指稱有人受傷。主持人跟著消防隊員來到現場,攝影機也一路拍攝,但意想不到的事情卻發生了,他們全部被困在這座老舊公 寓,眾人沒法逃出,而在這棟被封閉的公寓中更有未知的恐怖戲碼正徐徐展開。攝影機成為唯一的證人,記錄了慘絕人寰的恐怖畫面……
他們能活著出去嗎? 第一身觀點挑戰視覺極限,你將親身經歷這一場地獄般的恐怖夢魘。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