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史柏力魔怪書 (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

導演: 馬克禾達斯
主演: 費迪夏摩亞, 瑪麗露絲柏嘉, 大衛史特萊恩
片長: 96分鍾
日期: 2008-05-05

《魔盜王》《戰狼300》幕後精英 炮製最心寒特技鉅獻

前所未見最陰森、最驚嚇的魔幻特技鉅鑄《史柏力魔怪書》,由《魔盜王》、《戰狼300》幕後精英,聯同佐治魯卡斯的金像特技公司 Industrial Light & Magic (ILM)全力打造,於今年復活節,帶大家走進滿佈精靈、異獸、邪魔的奇幻世界,一邊尖叫,一邊展開緊張刺激的驚心歷險!


百魔全書破禁打開 引發滔天群妖狩獵人類

孿生兄弟謝樂和世文(費迪夏摩亞分飾)隨母親和姊姊美洛遷入一間荒廢多時的古老大屋,當晚即發生連串怪事,把三姊弟嚇破膽。後來謝樂無意中發現一本神秘的魔怪書,當中記載無數令人匪夷所思的魔怪檔案,令謝樂大開眼界。魔怪書卻惹來大魔怪魔格幻夫的垂涎,希望藉著得到書中的奧秘,統治魔幻世界!魔格幻夫對三人軟硬兼施,恫嚇、綁架、利誘等無所不用其極……

魔格幻夫的大軍步步逼近,在月夜之下,連保護魔怪書的最後防線──防護結界也被侵破。謝樂三姊弟孤立無援,為救自己,同時也為保護魔幻世界的存亡,三人只好和露出獠牙利爪的魔獸軍團,在淒冷無人的晚上展開殊死一戰……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