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鐵甲奇俠 (Iron Man)

導演: 莊法來奧
主演: 羅拔唐尼, 桂莉芙柏德露
片長:
日期: 2008-06-20

金像紅星陣容 +《強戰世界》、《未來戰士》特技班底

繼《蜘蛛俠》、《神奇4俠》、《變種特攻》後,Marvel超級英雄系列今年輪到由《鐵甲奇俠》強勢出擊!電影鐵定於5月2日在美國盛大獻映,率先為本年度暑期猛片揭開序幕,香港方面更搶先美國,於4月30日上映!

由《強戰世界》、《未來戰士》系列特技班底,聯同金像提名型男羅拔唐尼 (Robert Downey Jr),以及金像影后桂莉芙柏德露 (Gwyneth Paltrow) 合作的這部特技動作鉅製,與《奪寶奇兵》第4集、《盜墓迷城》第3集、《蝙蝠俠黑夜之神》等重頭戲,並列為2008年最令人期待的電影,影迷絕對不容錯過!

美國億萬工業家及發明家Tony Stark遭陰謀綁架,被迫製造最致命的武器,身受重傷的他,卻暗中製造了一套高科技盔甲,保護自己逃出生天,從此變身鐵甲奇俠保衛地球!

官方網站:www.ironmanmovie.com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