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殺神特工 (Wanted)

導演: 添姆碧文比托夫 (Timur Bekmambetov)
主演: 犘根費曼, 安祖蓮娜祖莉,佔士麥艾禾
日期: 2008-08-06

25 歲的韋斯里 (佔士麥艾禾飾) 生活平凡,終日遊手好閒,偶有工作亦常被老闆責駡,女朋友又對他視若無睹,生活對他來說沒有任何意義,直至他遇到霍詩 (安祖蓮娜祖莉飾),一個性感又神秘的女人。霍詩邀請韋斯里加入一個神秘的刺客組織,原來他剛死去的父親是組織的殺手,韋斯里要繼承他的衣缽,組織全力訓練韋斯里,希望喚醒他體內潛伏的強大力量,讓他可以為父親復仇。

經過組織眾多出色又帶點邪氣的高手的教導,包括謎一般的組織領袖犘根費曼(Morgan Freeman),韋斯里開始享受他從沒想過要擁有的力量。同時慢慢地,他發覺這個神秘組織的存活是因為一套古老而又牢不可破的法規:他們順應天命,執行死亡指令。他呢?他要聽從組織安排為父報仇?抑或善用自己強大的力量成為英雄?韋斯里將要學習沒有人教導他的事─—命運是由自己掌握!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