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富士急的超顫慄迷宮 - 世界最恐怖鬼屋之一 (慈急綜合病院)

超戰慄迷宮是富士急樂園的又一吉尼斯世界記錄。全長700米,2層的建築物面積達3000平米,走出迷宮需要50分鍾。超戰慄迷宮看上去是一座醫院,但其中機關暗道無數,恐怖令人防不勝防。院長夥同員工為奪取新鮮的人體器官……。一幕幕令人戰慄不已的血淋淋的活生生的場面,遊客或許早已魂不附體,乘下的只有令人毛骨聳然的驚叫一片。切記,沒膽量的千萬不要貿然進入。票價500日圓。

精彩遊記一
精彩遊記二
官方網頁


http://service.photo.sina.com.cn/show_fpic.php?type=orignal&pic_id=5be11db6t6f174d68b58a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