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媽媽咪呀 (Mamma Mia!)

故事發生在希臘一美麗怡人的小島,經營旅館的單身母親當娜,和其獨力撫養至亭亭玉立、即將出嫁的女兒蘇菲一直相依為命。將為人妻的蘇菲期待著婚禮之餘,卻 有個未了的心願──挽著父親走到紅地毯的另一端。蘇菲於是偷看了媽媽的日記,發現當年母親的三位舊情人,其中一位可能就是她的生父!蘇菲由是心生一計,瞞 著當娜,並擅用她的名義,發請帖給三名素未謀面的「疑似」父親,邀請他們到島上參加婚禮。三位男子都以蘇菲生父的心態應邀。一段惹笑又感人的故事就此展 開…


Mamma Mia! Trailer 1 from Lynn on Vimeo.


Mamma Mia! Trailer 2 from Lynn on Vimeo.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