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金瓶梅 (Sex & Chopsticks)

導演:錢文錡
主演:若菜光,上原Kaera,早川瀬裡奈,森川由衣,林偉健,徐少強
片長:94分鍾
日期:2008-09-18

宋 朝。世家子第西門慶(林偉健 飾)長得俊俏,天生異稟,又得父親(徐少強 飾)真傳醫術藥理,精通補陽之術。他羽翼甫豐,父親即聘一媚妓紫煙(上原Kaera 飾)到家,名為世交之女到西門府暫住, 實則是父親替他安排的美人,指導西門慶的房中術、禦女功,要他體味男女之歡切忌交心,從此便決定了西門慶採花捕蝶的一生。
為了增廣見識,西門慶離家赴京,途中因病被尼姑救回庵堂。在庵堂內他巧遇單純可愛的小尼姑明月(若菜光 飾)。含苞待放的明月,被西門慶觸動了少女春情,更被他破了處子之身,於是還俗成為西門慶第一任妻子吳月娘!
其後西門慶父親去世,他繼承父親家財,廣結官商,玩弄財權,流連於風月柳巷,過著荒淫縱慾的色慾生活。接著他看上了自幼纏足,一對小腳仿如三歲孩童的金蓮(早川瀬裡奈 飾)。只可惜金蓮卻被賣給又矮又醜的武大郎(吳志雄 飾)為妻。
可是,好色的西門慶怎會因此而罷休?為了得到金蓮,他不惜設計害死武大郎…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