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慌鄰勿近 The Strangers

2005年2月11日,私人渡假屋內發現屍體,屍身滿佈傷痕,顯示死前曾經有激烈毆鬥,案件至今仍懸而未破……
本片根據以上駭人聽聞的真人真事改編而成—占士帶著女友姬絲汀麥凱到遠離人煙的渡假屋,本想度過一個浪漫又甜蜜的假期。卻於零晨四時被門外不速之客敲門 聲:「泰瑪拉在嗎?」打擾。兩女一男戴上面具的陌生人突然出現,連番向他們作出死亡恐嚇,令占士和姬絲汀極度恐慌。「陌生人」無處不在,還可無聲無色地闖 入渡假屋屋內,如入無人之境。
「陌生人」殺氣徐徐步近,他們究竟有甚麼企圖?而占士和姬絲汀最後能否逃離險境?


Watch The Strangers - Trailer in Entertainment Videos |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