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火意志的繼承者)

與往年劇場版不同,此次劇場版將由曾參與製作過《屍姬 赫》《屍姬玄》等作品的村田雅彥擔任監督,人物設計則是一直擔任火影劇場作畫的西尾鐵也負責,音樂同樣由高梨康治、刃(-yaiba-)兩位老夥計出任。

一 心而已收集了好幾個影疾風傳劇場版6 火之意志繼承者下載地址,還有影疾風傳劇場版6 火之意志繼承者的在線看!

中文名: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6-火之意志繼承者

一年一度的《火影忍者》劇場版最新消息終於解禁了,在告別了2008年上映的《羈絆》之後,今回我們又將迎來什麼樣的新內容呢?原作漫畫劇情隨著岸 本畫筆的前進,好色仙人自來也辭世,卡卡西命懸一線,遭受天道攻擊的雛田身負重傷,與父親四代目邂逅,與長門的對話,面對佐助的抉擇,鳴人完全繼承了火的 意志。   始1999年連載至今,《火影忍者》已伴隨我們走過了十年,毫不誇張的說這部民工動畫天朝娃子誰不知誰不曉?十週年,岸本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大撈特 撈一筆,全新企畫——劇場版《火影忍者-疾風傳- 火之意志繼承者》將於2009年8月1日公開上映!雖然詳細消息並未公開,但從目前放出的55秒CM觀望,分別有鳴人、小櫻、佐井的卡卡西小隊,寧次、小 李、天天的凱班,鹿丸、丁次、井野的阿斯瑪班以及雛田、志乃、牙的夕日紅班四班聯手,還有黑影尾獸一隻,從體型上判斷該尾獸也許是一尾。這部最新劇場版片 名的副標題《火之意志繼承者》正好和電視動畫版第一部的第99話《火の意志を繼ぐもの》完全相同。而更多詳細情報請關注本頻道的日後報導。   —NARUTO 10週年紀念作品    故事簡介   統治著大陸的5個大國。其中的四個國家,雲,岩,霧,砂的守護忍者去向不明。失去了擁有特殊能力的「血継限界*」的四個忍者的國家,把矛頭指向了唯一 沒有受害的國家--火。   心存鬼胎的大國可能陷入大戰。如果這樣的話,可能成為第四次忍界大戰。   為了證明清白,火之國的大名向企圖瞭解真相的綱手發出指令。   「不論如何,都要保護村落」。   一連的事件發生的同時,卡卡西從木之葉村落逃離。   「老師,我們為什麼要拋棄村落!」   naruto他們對老師的疑惑。五國建立的「暫時和平」,即將面臨崩潰。   為什麼卡卡西要捨棄村落!?   奮起吧, 木之葉的戰士們!這是我們的故事。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