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血世紀 (Daybreakers)

◎譯  名 嗜血破曉 / 血世紀 / 決戰黎明前
◎片  名 Daybreakers
◎年  代 2009
◎國  家 美國 / 澳大利亞
◎類  別 科幻
◎語  言 英語
◎台灣上映日期 2010/04/02
◎導  演 邁克爾?斯派瑞 Michael Spierig
      彼得?斯派瑞 Peter Spierig
◎主  演 伊桑?霍克 Ethan Hawke
      威廉?達福 Willem Dafoe
      伊莎貝爾?盧卡斯 Isabel Lucas
      山姆?尼爾 Sam Neill ....Bromley
      克勞蒂婭?卡萬 Claudia Karvan
      文斯?科洛斯莫 Vince Colosimo ....Christopher
◎簡  介 
  2019年,一場神秘的鼠疫在全球各地蒸爆發,人類幾近滅絕,活下來的,絕大部分變成了嗜血為生的吸血鬼,剩下人口少得可憐的人類,四處躲避吸血鬼與瘟疫的侵蝕,而吸血鬼則堂而皇之的成為了文明的主宰,國家的ZF高層、軍隊、知識份子……都已經是長著獠牙的吸血鬼。隨著正常人類的日益減少,吸血鬼開始不得不面對一個嚴峻的問題,以人類的鮮血作為唯一養料來源的吸血鬼,必須把人類像珍稀動物一樣保護起來,否則吸血鬼也將隨人類一起滅亡。
  愛德華?多爾頓(伊桑?霍克飾)是一名高級研究員,他在一家大型企業裡工作,老闆則是地球上富可敵國的吸血鬼查理斯?布羅姆利(山姆?尼爾飾),布羅姆利希望能夠找到替代血液的供給品,擺脫目前的吸血鬼族群所面臨的困境,同時給自己帶來豐厚的利潤,而愛德華也有著自己的信念,當他遇上奧德莉?班尼特(克勞蒂婭?卡萬飾)之後,在她身上,研究取得了突破性的進展;而人... (展開全部)   2019年,一場神秘的鼠疫在全球各地蒸爆發,人類幾近滅絕,活下來的,絕大部分變成了嗜血為生的吸血鬼,剩下人口少得可憐的人類,四處躲避吸血鬼與瘟疫的侵蝕,而吸血鬼則堂而皇之的成為了文明的主宰,國家的ZF高層、軍隊、知識份子……都已經是長著獠牙的吸血鬼。隨著正常人類的日益減少,吸血鬼開始不得不面對一個嚴峻的問題,以人類的鮮血作為唯一養料來源的吸血鬼,必須把人類像珍稀動物一樣保護起來,否則吸血鬼也將隨人類一起滅亡。
  愛德華?多爾頓(伊桑?霍克飾)是一名高級研究員,他在一家大型企業裡工作,老闆則是地球上富可敵國的吸血鬼查理斯?布羅姆利(山姆?尼爾飾),布羅姆利希望能夠找到替代血液的供給品,擺脫目前的吸血鬼族群所面臨的困境,同時給自己帶來豐厚的利潤,而愛德華也有著自己的信念,當他遇上奧德莉?班尼特(克勞蒂婭?卡萬飾)之後,在她身上,研究取得了突破性的進展;而人類方面,一個神秘的退伍軍人艾維斯(威廉?達福飾)也有著一個特殊的使命需要愛德華完成。周旋在人類、吸血鬼與瘟疫當中的愛德華,發現自己被數個陰謀所籠罩,每走一步都艱險萬分……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