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魔間奇藝坊 (Cirque Du Freak - The Vampire s Assistant)

導演 / 演員: PAUL WEITZ: JOHN C REILLY/KENWATANABE
聲音格式 : Dolby Digital 5.1
影像對比 : 2.35:1
影像格式 : NTSC
DVD 區碟 : 3
語言 : 英文、日文、泰文
字幕 : 英文、繁體中文、日文、韓文、泰文、印尼文
額外收錄 : - 吸血殭屍世界睇真啲
- 夜闖怪人大本營
- 刪剪片段

電影由著名暢銷小說改編,將你吸進奇幻莫測的異色世界!16歲高材生達倫和壞孩子史提一對摯友,在好奇心驅使下觀看了由狼人、蛇孩兒和鬍鬚女等組成的「怪奇表演團」,更遇上傳說中的吸血殭屍鬼不理。為了拯救身中蜘蛛劇毒的史提,達倫毅然與鬼不理交換血液變成半隻吸血鬼,更捲入他們與吸血鬼獵人的激戰之中。開始掌握各項異能的達倫,會否成為左右戰果的終極關鍵?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