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魔蟲兇入 (Growth)

產品名稱: 魔蟲兇入- Growth (DVD) (香港版)
藝人名稱 : Mircea Monroe (演員) | Brian Krause (演員) | Richard Riehle (演員) | Christopher Shand (演員)
推出日期:2010-05-12
語言: 英語
字幕: 英文,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製作來源地: 美國
制式: NTSC
屏幕比例: 1.78 : 1
音效資料: Dolby Digital

內容簡介:

片長: 87分鐘
簡介:
生化試驗製成超強化魔蟲
防不勝防,隨時入侵人身......

導演: Gabriel Cowan

1989年,幾名生物學家在小島上進行一項寄生蟲研究,目的是提高人類的精神力量和能力界限。可是,這個實驗卻導玫了島上人口神秘地失去了四分之三。20 年後,其中一個生還者回到島上打算出售家族財產,她逐漸發現當年人口消失的原因……變種魔蟲的人體入侵,小島已經變成人獸難分的地獄。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