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20 年 一 遇 , 月 亮 笑 哈 哈

【 本 報 訊 】 近 來 叫 人 苦 惱 的 事 太 多 了 , 無 語 問 蒼 天 , 祂 卻 在 黑 夜 的 暗 角 展 笑 。 中 國 大 陸 、 澳 洲 、 泰 國 、 台 灣 以 至 香 港 , 整 個 東 半 球 , 這 夜 都 笑 了 。 差 不 多 20 年 一 遇 的 天 文 現 象 , 在 百 年 一 遇 的 全 球 經 濟 蕭 條 中 出 現 。 錯 過 了 , 不 用 愁 , 笑 臉 在 2036 年 還 會 展 現 。
彎 彎 的 月 兒 上 , 左 邊 是 金 星 , 右 邊 是 木 星 , 恰 恰 拼 湊 成 一 張 可 愛 的 笑 臉 。 讀 者 Getting Lau 在 元 朗 上 空 清 楚 看 見 那 笑 靨 迎 人 的 黑 夜 , 他 和 東 半 球 數 以 十 億 人 , 在 香 港 時 間 昨 晚 8 至 11 時 左 右 , 都 有 緣 看 見 這 張 笑 臉 。

http://appledaily.atnext.com/template/apple/art_main.cfm?iss_id=20081202&sec_id=4104&subsec_id=11867&art_id=11919855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