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XBOX 360 新《狐忍》智破機關

近年被遊戲化的人氣漫畫中,《Naruto》(《狐忍》)是最成功作品之一。過往《Naruto》遊戲大多由日本廠商開 發,然而新作《Naruto:The Broken Bond》卻是出自Ubisoft之手。遊戲承接同廠前作《Naruto:Rise of a Ninja》劇情,玩家不但體驗到主角漩渦鳴人的冒險成長歷程,玩法更充分展現團隊合作精神,狐忍粉絲豈能錯過?

互動忍者世界

今集《Naruto:The Broken Bond》的內容,主要是圍繞木葉村的中忍考試、我愛羅的暴走攻擊,以及大蛇丸與三代目火影對決等精采情節。為了凸顯卡通風格,遊戲畫面製作糅合了2D與 3D圖像,讓一眾角色都能展現出細緻生動的表情與動作。除此之外,場景設計也非常忠於原著,整個木葉忍者村完完整整的呈現於大家眼前,而人與人的互動關係 也有所增強,例如當玩家急步前進時,若不小心碰到途人,他們將會展露不悅的樣子,甚至引發旁人的閒言閒語。

▲卡通般的畫面表現手法極富動感。▲以三人為一組闖關,比獨自冒險有趣得多。

▲戰鬥時可以藉覑換人系統發揮團結效果。▲收錄多段原著中的精采情節。

活用技能解謎
   《Naruto:The Broken Bond》進行方式是以動作過關為主,同時加入RPG的成長元素,每當完成任務或是擊倒敵人後,都會獲得金錢與點數等獎勵,藉以增強各項能力。而金錢的作 用是購買補品,或者含爆炸符文的手裡劍。由於絕大部分時間都是以團隊行動,解謎部分也相對變得複雜,務求玩家活用不同角色的技能。有時你可能要用分身之術 造出橋樑,再換成其他角色施行忍術通過,或者分頭行事,讓兩名身處不同位置的團員同時觸動機關。換句話說,要突破重重難關就必須分工合作,單靠一己之力是 不可能成事。戰鬥方面,則可以組成三人小隊,配合換人系統及協力攻擊,組合出豐富多變的攻擊招數。為使冒險更加刺激,途中還不時會出現突發事件,須即時依 畫面指示按下X、Y、B、A等按鍵,方能化險為夷;即使在各場景之間移動,也會加插如競速般的小遊戲,保證全程絕無冷場。

▲每個忍者角色都擁有獨門絕技

S P E C

《Naruto:The Broken Bond》
遊戲平台:Xbox 360
遊戲類型:動作解謎
語言:英語、日語
售價:$329
查詢:http://narutoxbox360game.com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