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幽靈VS宇宙人

劇情

《洛克亨特伊右衛門》

這是一出現代版的《四谷怪談》。

龍二金盆洗手後和一流企業骨幹的千金岩子結婚,當上了正經人。可是好景不長,龍二很快就厭倦了規規矩矩的生活,既不去公司認真上班,也不在家裡好好照顧懷孕的妻子,天天在外遊蕩鬼混。

老丈人跑來怒斥龍二,要和他斷絕關係。龍二一時衝動開槍打死了他。釀成大錯之後,龍二自覺走投無路,只好舉槍自殺,可是竟然奇蹟般的沒死成。

大難不死的龍二向妻子隱瞞了真相,順利騙過了她。接著,他又重回黑道。一個叫堀部的人知道是龍二殺死岩子的父親。他以此相脅,要龍二和大企業社長的千金梅子結婚,騙取財產。為了金錢和地位,龍二和手下的小兄弟一起合謀準備毒死岩子。

奇怪的是,應該中毒身亡的岩子竟安然無恙。難道岩子是不死之身?而堀部真正的目的又是什麼?

《掠奪愛》

宇宙雄曾是紅極一時的作曲家。如今卻相當落魄,全靠當護士的未婚妻真理子供吃供喝。這天,宇宙雄遇到了妖媚的女郎惠,對她一見鍾情,此後天天和惠混在一 起。惠通過熱吻不斷吸取宇宙雄的精氣。看著未婚夫日漸消瘦,真理子十分擔心。真理子的祖先是巫女,出於妒忌,她運用祖傳的秘法追殺惠。此時,城裡不斷出現 可怕的殭屍,而瀕死的宇宙雄則四處奔走,努力尋找失蹤的惠。

惠究竟是什麼人?最後等待著痴情的宇宙雄的又將是怎樣的結局?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