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Left 4 Dead 殺出一條血路!!

Valve 最新 FPS 力作《惡靈勢力:Left 4 Dead》,將於 11 月 18 日登陸「Steam」21 日時於各大通路上架販售,劇本作家 Chet Faliszek 接受訪問時透露,在《惡靈勢力:Left 4 Dead》上市前「幾日」將會有遊戲試玩版提供給玩家嘗鮮。

關於本試玩版的試玩關卡,將為兩間醫院間的移動過程,從一開始的街頭,玩家必須逃進地鐵站,再從地鐵站逃至一個隧道,最後再進入了火車車廂,直達另一棟建築物的屋頂,屋頂將會有架直升機供玩家逃難用,讓玩家感受一下被殭屍追殺的緊張刺激感。

目前他無法透露何時有確切的「試玩版推出」日期,但他表示絕對會比遊戲上市前快一步,讓玩家玩過之後再決定是否要付費購買《惡靈勢力:Left 4 Dead》。稍早之前遊戲有未經官方證實的硬體配備需求資料傳出,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參考看看。遊戲預計發售在 PC、Xbox360 兩項平臺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XP,或 Vista
CPU:P4 3.0G;推薦 Dual Core 2 或 AMD 64 X2
RAM:1G(XP)/ 2G(Vista)
VGA:DX9 顯示卡,要求至少 256MB 記憶體並支援 SM2.0
硬碟空間:7.5G 剩餘空間
其他:DVD 光碟機,支援 DirectX 9.0c 音效卡

※《惡靈勢力:Left 4 Dead》官方網站:http://www.l4d.com

1 comments:

匿名 說...

惡靈勢力真的很讓人期待,廣大CS玩家跟FPS玩家都引頸企盼啊!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