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證人 (Beast Stalker)

片名:證人
英文名:Beast Stalker
導演:林超賢
領銜主演:謝霆鋒 張靜初 張家輝
特別介紹:苗圃
演出:廖啟智 姜皓文 郭政鴻 鍾舒漫
章賀 黃雪妍 黃心妍
出品人:宋岱 楊受成
聯合出品:銀都機構有限公司英皇影業有限公司
上映日期:2008年11月20日
電影《證人》劇情簡介:

唐飛(謝霆鋒( 聽歌)飾)在追捕通緝犯張日東時,發生了嚴重車禍,之後更開槍誤殺了一名小女孩。沈痛的他終日活在陰霾裡;檢控官高敏(張靜初( blog)飾),親眼目擊大女兒被唐飛開槍打死,從此她的愛就只能寄放於小女兒丁玲身上

車禍後三個月,昏迷的張日東終於醒來,高敏第一時間要他踏入法庭受審。

亡命之徒洪荊(張家輝(聽歌 blog)飾)接其命令往活捉丁玲,碰巧給唐飛撞上,卻未能及時把丁玲救回。高敏收到恐嚇電話,要保女兒的命就得撤銷對張日東的控訴;一旦報警,定必撕票。唐飛誓要救回丁玲,以贖自己當日犯下的過失.

各方評論:
《證人》:重振港片聲威 驚悚暴力挑戰觀眾神經
《證人》:一場車禍引發的血案
《證人》:劇情刻意 不夠火爆
《證人》:比《007》好看十倍
《證人》:盡賣深沈的車禍救贖
《證人》:就算都批,也想誇誇謝霆鋒
《證人》:見證了謝霆鋒的贖罪
《證人》:演員個個出彩,逐個解讀
《證人》:寫實版《警察故事》
《證人》:命運是我們共同的敵人

幕後花絮
·電影《證人》為求真實感,花了兩天時間於北角人煙最稠密的電氣道及街市拍攝,並花費三十萬動用過百支氣槍作道具,期間除了搞翻街市內近三十個檔攤之外,更惹起過百途人大恐慌,入黑後更出動武裝警察部隊,令途人誤以為有大事發生而報警。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