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人獸戰 2 (Feast 2)

第一集中最性感的女吧檯服務員)最後坐一個人貨車從酒吧逃出來後,來到一個隔壁的小鎮。怪物們也緊隨其後,展開了一場大戰。

第二集的片名為Feast II: Sloppy Seconds, John Gulager將繼續掌鏡, 而第三集的片名可能是Feast III: The Happy Finish. 另外將在其中一集裡穿插前傳意義的內容, 可能就是要闡明怪物是從哪兒來的.

Feast 2將在萬聖節開拍, 一個月後Feast 3也將開拍, 拍攝地將設在路易斯安那州, 預算仍舊不高, 但這似乎沒有給Dunstan和Melton帶來太大的麻煩, 用他們的話來說就是用Twilight Zone的方法解決Star Wars中的問題.

據悉有兩人退出了劇組, 其中一人是因為受不了"把一個裝著別人祖母的袋子往牆上扔", 顯然劇情的變態程度已經讓拍片的人也覺得難以忍受了.編劇Marcus Dunstan和Patrick Melton對此則不以為然, 表示"他們可能還沒有讀到更噁心的地方", 還說Feast3將更加刺激.

但是否會有Feast IV呢? 這些傢伙既然能在Jigsaw死掉的情況下編出Saw IV, 那為什麼不能有Feast IV呢? 和EliRoth對Hostel: Part III的態度類似, Marcus Dunstan說但凡觀眾想看, 他們就會繼續拍,事實上他倆已經寫了一個Feast IV的草稿, 但他還不肯定是否真會拍攝, 這將取決於第二第三集的受歡迎程度.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