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地球停轉日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產品名稱 : 地球停轉日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VCD) (香港版)
藝人名稱 :奇洛 李維斯(演員) |珍妮花康納莉(演員) |凱西貝絲(演員) |約翰基斯(演員)
語 言 : 英語
字 幕 : 繁體中文
製作來源 : 美國
出 品 商 : 得利影視 (HK)
推出日期: 2009-04-02

產品簡介
在《22世紀殺人網絡》扮演救世者的超級巨星奇洛李維斯,竟在2008年科幻鉅製《地球停轉日》扮演外星末世使者,將人類推向萬劫不復的境地!本片重拍 1951年羅拔懷斯的同名科幻片經典,由《恐怖靈訊》史葛大衛遜執導。新版斥資億萬炮製令人歎為觀止的視覺特效,拍出一部呈現世界末日災難奇觀的警世科幻寓言,娛樂性豐富,劇情更發人深省。片中奇洛李維斯飾演來意未明的神秘外星人Klaatu,與一個無堅不摧的巨型機械人來到地球。他帶來的還有一個關乎地球存亡的絕望真相。Klaatu要求與聯合國領袖會面,但為美國政府所拒絕及拘禁。科學家Helen Benson博士(金像女星珍妮花康納莉飾)擔心政府的行動會招來惡果,於是她不惜協助Klaatu逃亡,希望藉此找出他來到地球,以及世界各地異象湧現背後的原因……
內容簡介

導演 : 史葛大衛遜

由二十世紀霍士影片榮譽發行、08壓軸科幻災難特技片霸──《地球停轉日》(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由《22世紀殺人網絡》巨星奇洛李維斯,施展渾身解數落力參演。此片改編自1951年勇奪金球獎的經典鉅獻,奇洛李維斯飾演一名與眾不同的外星人,他意外地闖進地球,一舉一動惹來政府高度注視,爆發連場不可收拾的動亂!這時候他結識了兩名地球人,並展開一段令觀眾感動無限的友誼和真愛。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from Cine Boy on Vimeo.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