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沒問題先生 (YES MAN)

演員:

佔基利 Jim Carrey
素兒達莎妮 Zooey Deschanel
泰倫斯史 丹 Terence Stamp

電影類型:喜劇

上映日期︰2009-02-12

官方網頁︰
wwws.aa.warnerbros.com/yesman

故事:

在《乜都得先生》中,喜劇之王佔基利飾演的卡爾艾倫本來是位一無是處的男生,不過自從他報讀了一個自我改造課程後,生活中的一切便開始轉變。這個課程教導他遵從一個簡單的規定:每逢遇上甚麼事情都要say yes - 說「得」。Say yes的強大力量,開始改造卡爾平庸沉悶的生活,在公司升職加薪,在感情路上亦有新刺激。不過他這種「乜都得」的態度,可能好得太過份。

由華納影片有限公司出品的《乜都得先生》由比頓列特(《拆夥情緣》)執導,改編自丹尼華利斯的小說,由尼古拉史托拿、謝利保羅、安德魯莫高編劇,並由奧斯卡級監製李察謝洛及大衛海文監製。


Watch Yes Man in Entertainment |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