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機動部隊 - 人性

產品名稱: 機動部隊- 人性 Tactical Unit:Human Nature (DVD) (香港版)
藝人名稱:任達華(演員) |杜琪峰(監製) |邵美琪(演員) |林家棟(演員)
推出日期: 2009-03-27
語言: 粵語, 國語
字幕: 英文,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製作來源地: 中國香港
出品商 :寰宇鐳射 (HK)
制式: NTSC
屏幕比例: 1.33 : 1 音效資料: Dolby Digital

產品介紹:
2003 年《PTU》反轉尖東為找肥棠的失槍,2008年因賊贓巨款而整隊機動部隊與肥棠變得敵友不分,因財失義盡顯《人性》的一面。杜琪峰退居監製,《每天嚇你 8小時》吳耀權導演,《黑社會》、《警例》葉天成編劇,召齊《PTU》原班人馬,任達華、邵美琪和林雪再次出動,加上林家棟加盟,炮製最新《機動部隊》系列之《人性》。根據《PTU》故事及人物脈絡而發展,由沙展森(任達華飾)與May(邵美琪飾)帶領不同的PTU成員,故事講述森、May等機動部隊成員在執勤時遇上了打劫得手的械劫黑幫集團,結果四名內地悍匪逃脫。此時,為人嗜賭的重案組探員肥棠(林雪飾)欠下大筆債項,為了躲避貴利追數,搬到公寓暫住,更與結識了鄰房的幾個人稱兄道弟,原來這幾個人正是械劫案的悍匪……
《機動部隊》全為五集,2008年羅永昌執導的《警例》和《同袍》分別在香港亞洲電影節和2009年初上畫,接捧還有劉國昌作品《絕路》,現在吳耀權的單元《人性》亦終於登場。

內容簡介:
導演:吳耀權
監製:杜琪峰

四名內地悍匪來港作案,他們準備械劫黑幫集團。機動部隊森、May等乘車往執勤途中與打劫得手的悍匪相遇,PTU被轟。重案組探員肥棠嗜賭,欠下大筆債項,常被貴利雄追數,尊嚴盡失。肥棠為躲避貴利雄的手下,搬到公寓住。結識了鄰房的幾個人,這幾個人正是上次的悍匪,警匪之間互不知對方身份,而且還稱兄道弟起來。某次,悍匪們與PTU警員相遇,展開槍戰。肥棠大愕。這時他方知道,一直跟自己稱兄道弟的,是一班內地悍匪。眾人坦言準備再幹一票,他們誠邀肥棠一起合作。肥棠內心掙扎,想過不如棄明投暗。時PTU大車駛到,森、May等衝下車來。就在各悍匪準備開槍那剎,肥棠提起佩槍,從後向悍匪開槍…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