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闇の子供たち

時  間:2008年
影片類型:驚悚/劇情
片  長:138分
國家地區:日本
對白語言:日語 泰語
上映日期:日本 2008年8月2日

官網 :http://www.yami-kodomo.jp/

STAFF
導演 Director:阪本順治 Junji Sakamoto
編劇 Writer:梁石日 Sogil Yan .....原作小說
阪本順治 Junji Sakamoto
  
CAST
江口洋介 Yosuke Eguchi .....南部浩行
宮崎葵 Aoi Miyazaki .....音羽惠子
妻夫木聰 Satoshi Tsumabuki .....與田博明
豐原功輔 Kosuke Toyohara .....清水哲夫
佐藤浩市 Kôichi Satô .....梶川
鈴木砂羽 Sawa Suzuki
原創音樂 Original Music:岩代太郎 Tarô Iwashiro

劇情介紹

南部浩行(江口洋介飾)是日本新聞社曼谷分社的記者。東京總社的記者清水哲夫(豐原功輔飾)得到情報,最近有日本孩子被送到泰國,進行非法器官移植手術,他請南部在當地展開調查。南部經人介紹找到了曾經做過器官買賣的中介人,他得知提供器官的泰國孩子竟是被活著摘除器官的。南部立刻向總社做了報告,並決定深入追查,曝光這一慘絕人寰的惡行。

日本女大學生音羽惠子(宮崎葵飾)來到曼谷的社會福利中心「愛之家」實習。所長陪她探訪了曼谷的貧民窟。親眼見到泰國底層貧民的嚴酷生活後,惠子大受震驚。曾在「愛之家」上課的女孩阿蘭婭連續無故缺席,所長向她的母親打聽行蹤,但她正忙著工作根本顧不上女兒。南部來到「愛之家」採訪,所長和音羽從他那裡聽說了器官移植的事情,內心浮起不祥的預感。

其實,阿蘭婭被賣到了清萊成了雛妓。黑社會的打手控制著這家妓館,接客的孩子們被關在簡陋的屋子裡,他們一旦有所抗拒,就會遭到毒打。如果生了病,也得不到醫治,只會被當成垃圾扔掉。少女耶倫因為得了艾滋病而被丟棄。而她的妹妹塞拉又代替姐姐被黑社會拖進了妓館。「愛之家」收到了阿蘭婭的求救信,所長和音羽立刻前往清萊找她,而當地的警察卻以證據不足為由,拒絕採取行動。她們只得自己去救阿蘭婭,但黑社會看得很緊,根本沒法下手。

音羽和南部一同來到東京,他們和清水一起走訪了商社職員梶川(佐藤浩市飾)的家。梶川的兒子被送去泰國接受心臟移植手術。由於音羽情緒失控,採訪沒能成功。音羽希望能幫助正處於危險中的孩子們。而南部則認為即救出一個還會有新的受害者,必須找到遏制此事的根本辦法。兩人因意見不合而分道揚鑣。

音羽回到泰國後,在清萊的垃圾袋中發現了生病的阿蘭婭。南部則在曼谷遇見了年輕自由攝影師與田博明(妻夫木聰飾)。他們計劃在孩子被送往醫院的瞬間拍下照片作為罪證。然而,不擇手段的黑社會破壞了南部的計劃。在槍口的威脅下,南部必須做出痛苦的抉擇……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