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星期三

忍術大全

  變化術 基本忍術之一,可以變化為其它東西,最常見是變為其它人。(在TV14中,鳴人就曾變為風魔手裡劍 影風車)
  分身術 基本忍術之一,以查克拉製造『殘影』,所以並不是實體,用於擾亂敵人的視線。
  替身術 基本忍術之一,瞬間以動/植物與自己的身份對換,用以逃避攻擊。
  倍化之術 秋道丁次在對付音忍時使出的忍術,乃是秋道一族相傳秘技能夠使身體一部份或全身暫時澎漲,但使用時會消耗大量卡路里。
  長年來將查克拉在儲存額頭上。而這大量的查克拉,能刺激各種蛋白質。急速加快細胞分裂的次數,從而讓細胞重建,而且還能讓所有的器官組織再生。這不是恢復能力,而是再生能力。也就是戰鬥重是死不了的。
  定身術 暗部使用的忍術,可以使敵人一時不能動彈。
  多重影分身之術 『影分身之術』的強化版,可以同時製造千人以上。
  二千連彈 普通連彈的超強版(增加二千倍的攻擊力)
  後宮之術 影分身+色誘術的復合忍術。
  普通連彈 鳴人在中忍第三場的預選賽時使用的「新絕招」。先用影分身包圍對手,然後模仿佐助的獅子連彈的一種復合忍術~(最搞笑的是,連名字都是抄的...)
  色誘術 鳴人自創忍術之一,由變化術改成,術者可以變為裸女以妨礙敵人視線,第三代火影也難敵此招。
  組合變身 鳴人於蛤蟆文太合作變生的一招忍術。
 風魔手裡劍 影風車 類似於飛鏢的劍,在攻擊時,可自動分開幾把劍作大範圍及同時的攻擊。
 寫輪眼 可以看穿一切忍術、幻術、體術的可怕技倆,其原理是以泂察眼看穿敵人的行動,再以催眠眼令對方結印,再施行複製忍術。
 寫輪眼操風車三之大刀 佐助初次遇見大蛇丸時,使用的一招絕活。首先利用鋼絲把對方捆綁起來,然後在口中噴出火焰來攻擊對方。
 大瀑布之術 以瀑布之量的水攻擊對方,其攻擊力非常之高,水遁中高級忍術之一。
 水遁 鐵炮玉 蛤蟆在對付「守鶴」時所使用的一招忍術,在口中噴出超大量的水(水炮),來攻擊對手。(每攻擊一次,天空都好像在下雨似的,我汗~)
 水分身之術 以水凝造自己的分身,其攻擊力只有本體的十分之一,而且不可以與本體相距太遠。
 水牢之術 以水困著敵方,令對方不能反擊,但施術者一定要接觸著水,即是不可以離開被困者。
 大火球之術 以查克拉提練,從口中發中一發大火球,非一般下忍能學懂。
 鳳仙花之術 與大火球之術相似,不過以量為主,一次發出多個火球來攻擊對手。
 火龍炎彈 比豪火球之術更強勁的超巨大火球攻擊。
 龍火之術 以線連接敵人,並以此為引子,火焰直接向敵人引導過去。(殺傷力極強~)
 砂瀑送葬 砂縳柩的伸延技,利用砂將對手活活施壓而死。
 砂手裡劍 將手臂上覆蓋的沙子變化為梭裝發射出去。覆蓋面積大,而且殺傷力極強。
 砂縳柩 我愛羅對雨忍時使出的忍術,能利用砂包裹著對手,使對手不能動彈。
 土流壁 與水陣壁相似,以土為媒介築起牆保護術者自身,對水遁攻擊尤其有效。
 蓮華術 小李的初級絕活,先把對方踢上半空,在空中用白繩把對方身體緊緊捆綁起來,在把對方身體猛烈地撞到地面上。
 木之葉烈風 高速以腳向敵方下盤攻擊。
 木之葉旋風 高速以旋風腿攻擊敵方。
 千年殺 卡卡西的秘傳奧義,以雙手結成虎印狀,再用力在敵方之後大力向屁股刺去…(即是大力刺屁股罷了…)
 白眼 日向一族的獨有忍術,可以看穿人體、對象,並以洞察對手脈絡以輔助攻擊,傳言其力量更強於『寫輪眼』
 魔鏡冰晶 白的專用技,以多面以冰組成的冰鏡包圍對方,並籍著鏡的反射多方面攻擊,而且更可以看透被包的敵人所有攻擊。
  寫輪眼萬花筒 只有擁有寫輪眼的人才能稍微一些抵擋的忍術,這個寫輪眼特別的瞳術,幻術 月度卻無法抵擋,只有擁有相同血繼界限寫輪眼的人可能抵擋此術。在月讀的世界裡,空間也好時間也好,質量也好,全部都由施法者來支配。被施法者所受到的痛 苦必不是幻術,這痛苦與真實的完全沒有區別。


 奈烙見之術 令對手見到心中最懼怕的映像,進行心靈打擊擊。
 切都 在空氣中消失,然後用樹根把對手捆綁起來進行攻擊。
 雷切(千鳥) 將查克拉集中於手掌,以達一擊殺敵之效,其攻擊力之強足以貫穿人體
 樹界降誕 初代火影的秘術,以自身查克拉化為生命之源。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