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

HEROES

又名: 群英薈萃 / 變種群英 / 英雄
導演: Greg Beeman / Allan Arkush / Paul Shapiro
主演: Hayden Panettiere / Masi Oka / Jack Coleman / Sendhil Ramamurthy
官方網站: http://www.nbc.com/Heroes/
上映年度: 2006
語言: Japanese/English/French
劇情簡介 · · · · · ·
這是一個關於在全世界有些人發現他們擁有某些不同尋常的超能力之後去嘗試用這些能力去改變他們生活的故事。
主要角色及其擁有的超能力,如下:
班尼特先生(Mr. Bennet)﹙傑克高文Jack Coleman飾演﹚, 嘉麗兒的養父,在Primatech造紙公司工作,該公司實際是研究人類超能力的秘密機構。
嘉麗兒班尼特(Claire Bennet)﹙希丹彭尼蒂亞Hayden Panettiere飾演﹚, Mr. Bennet的養女,住在德克薩斯州的Odessa市。是學校的拉拉隊長,返校節皇后,擁有自愈能力。
茜蒙狄雲斯(Simone Deveaux)(桌妮塞柏斯Tawny Cypress飾演), 油畫經銷商,經營一家畫廊,曾與艾錫曼狄斯戀愛,後因艾錫吸毒與其分手,目前是彼得柏楚里的女朋友。無超能力。
DL鶴堅斯(D.L. Hawkins)﹙李奧納羅拔斯Leonard Roberts﹚, 曾是逃犯(指控已撤消),能改變物質結構,並穿透固體(包括無生命物質和活體,如人)。
艾錫曼狄斯(Isaac Mendez)﹙聖地亞高卡庇華Santiago Cabrera飾演﹚, 紐約畫家,能在恍惚狀態畫出預示未來的畫,正在連載的漫畫《九大奇蹟》(9th Wonders)實際上畫的是未來發生的事情。
中村廣雄(Hiro Nakamura)﹙岡政偉Masi Oka飾演﹚, 東京某公司的程式設計師[8],該公司CEO的獨子,能夠控制時空。
麥德柏克文(Mark Parkman)﹙格力格雲堡Greg Grunberg飾演﹚, 洛杉磯警官,能聽見別人的思想。
彌敦柏楚里(Nathan Petrelli)﹙艾哲倫柏斯達Adrian Pasdar飾演﹚, 紐約眾議院候選人,能飛翔,Claire的生父。
Peter Petrelli (Milo Ventimiglia), 臨終護理護士,Nathan的弟弟,自動學會附近其他人的超能力。
Micah Sanders (Noah Gray-Cabey), D.L.的兒子,天才少年,能與機器和電子設備交流並控制其運行。
Niki Sanders (Ali Larter), D.L.的妻子,Micah的母親,住在拉斯維加斯,網際網路上的脫衣舞娘。雙重人格,表現為她死去的姐姐Jessica時,擁有超能力,及暴力傾向;Niki本身似乎並無超能力。
Mohinder Suresh (Sendhil Ramamurthy), 來自印度的基因學教授,來紐約調查其父親Chandra的死因,發現了他父親留下的一份超能力者的名單。
Sylar (Zachary Quinto) , 本為鐘錶修匠,為求令自己更與眾不同,成為變態殺手,追尋擁有超能力者,並將其殺害,以獲得他們的超能力。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